无刀除痔,解除痛楚

我们建议无刀治疗,由香港政府注册医生主理

我们提供无刀,微创的痔疮治疗,令患者所受的痛楚减至最轻微,几乎无痛。因为使用微创,低侵袭性的(没有切除身体组织)治疗,患者能够很快回复正常生活。

关于我们

香港痔疮专科专门提供痔疮的诊断及治疗, 亦包括结直肠有关的检查与治疗。现时有诊所3间设在佐敦,旺角,尖沙咀,中环区, 是由注册医生主理。 痔疮是一个常见的病徵, 我们的诊所使用各种最新的技术, 包括保守的疗法 和多种非侵入性的治疗。 香港痔疮专科中心是给予患者最有效的治疗, 如果患者需要造手术, 我们的目标是使康复时间减到最短, 患者能尽早回复正常生活。除痔疮之外, 我们也提供结直肠有关的诊断和治疗, 包括肛门和直肠有关的肛漏, 湿疣(疣), 什至於脓肿和囊肿。我们并且提供内窥镜的检查。 一直以来, 我们为到来的患者解决痔疮 及结直肠有关的问题, 我们欢迎你来到香港痔疮专科中心查询, 如果您需要的资料网站未有提供, 请直接向我们查询。 谢谢

关于医务方面的查询,请致电2117 0926 或电邮到 : nopain@nopain.com.hk

免责声明:此网站的数据由香港痔疮专科提供并拥有,只作为一般信息及参考用途,不能绝对肯定有关资料准确无误。香港痔疮专科不会对任何因使用此网站数据而引致的损失负责;亦有绝对酌情权随时编辑本网址上的各项数据而无须给予任何理由,本中心不会对任何人因实际或指称侵犯版权所引致的损失或损害而承担责任。


香港痔疮专科_佐敦中心

旺角中心

香港痔疮专科_中环中心

尖沙咀中心

香港痔疮专科_旺角中心

中环中心